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安徽安庆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专供中国/对标迈巴赫S级 奥迪将推A8L霍希款

2021/01/28 11:30:36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当年迈巴赫S级的推出可谓眼前一亮,让众多老板们在D级车市场找到了最合适的选择,如今已经站稳了脚跟,这款A8L超豪华版要想撼动迈巴赫S级的地位,恐怕没那么容易。

日前获悉,奥迪将推出A8L超长轴距版,新车有望命名为“霍希版”,未来将由中国市场独享,竞争对手直指梅赛德斯-迈巴赫S级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 

 

※新车详解

在造型方面,新车和中期改款的普通A8L基本一致,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,棱角略显圆润,前包围的样式也更加动感,前格栅中间有个椭圆形的盒子,车尾配备了OLED的贯穿式设计,简约时尚。

从B柱以后有非常明显的加长痕迹,轴距方面肯定会大幅超过现款A8L的3218mm,但是并没有像迈巴赫S级那样有独立的后三角窗,也并没有任何特殊的标识,内饰虽然没有曝光,但不难现象一定会是各种奢华元素的大集合。

至于“霍希版”的命名,或许是为了向德国人奥古斯特·霍希致敬,他在1904年创立的汽车品牌一直专注于制造超豪华轿车,也曾经是1932年与奥迪和DKW组建汽车联盟的三个品牌之一,动力方面大概率会采用W12发动机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